葉落荒墨
繁體字注意。
主CP葉修與蘇沐秋,可逆。
 
 5
 

紀錄個歌詞

《再見,蘇沐秋》

 


再見了 吶 蘇沐秋        最後一次呼喚你的名字

我試著不用全名叫你        竟是如此讓我想哭

Good-byemy dear partner     Good-bye my sweet love bye-bye

 

令人好笑的是           這穩定的感情結束了

只不過是回到           沒有認識你的日子

若是你將我 忘了也無所謂     因為至少我會 一直都記得你

永遠地 Still love you

倘若能投胎轉世          再一次與你相遇

我們兩個             能不能再在一起呢

 

再見了 吶 蘇沐秋        最後一次呼喚你的名字

我試著不用全名叫你        竟是如此讓我難過

再也見不到            再也見不到你了

 

 

相信一個人            是如此困難的事

即使我曾經            想過讓你專屬於我

我喜歡你 喜歡得太過頭了     喜歡到我 都忘了自己了

從一開始 Still love you

我們曾經如此相愛         那為什麼現在的我們

彷彿是陌生人那般地        相望彼此呢

 

再見了 吶 蘇沐秋        這句話就由我來說

放在手心上的回憶         讓我全部吞下就好

你的全部我都如此喜歡       無論什麼都令我著迷

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     再也無法擁你入懷

 

再見了 吶 蘇沐秋        最後一次呼喚你的名字

我試著不用全名叫你        竟是如此讓我想哭

倘若能投胎轉世          再一次與你相遇

我們兩個             能不能再在一起呢

 

再見了 吶 蘇沐秋        最後一次呼喚你的名字

我試著不用全名叫你        竟是如此讓我難過

 

再也見不到            再也見不到你了







歌詞改編自  【Flower】-花時計-《再見,愛麗絲》

被一首歌+一部電影打到

整個人哭成傻逼

有梗再來擴寫......


评论
热度(5)
© 葉落荒墨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