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落荒墨
繁體字注意。
主CP葉修與蘇沐秋,可逆。
 
 

【傘修深夜60分】11.26 備用鑰匙

雖然現在是大白天但我腦海迴盪著這個東西真是對不起(ryyyy

我家校稿大大剛剛關愛我嗚嗚嗚,但是我知道妳還是愛我der(ㄍ

手機艾特不知道會不會成功,好像不會,回去再補

我找到60分的艾特鈕了可是按了他居然不理我~~~

「好潮濕啊……」

「靠……沐、沐秋……」

「蘇沐秋你快進來!」

「等會,我找下備用鑰匙。」

「找什……我靠你自己難道沒有嗎?!給我停嗚、嗯啊……」

「奇怪了,備用鑰匙放哪去了?」

「嗚、第二層抽屜……啊別、別戳……」

「找到了。」

「噢……啊、嗯……你插太深了……」

「沒轉到?那我再抽出來點……」

「呼……呼呃……嗯……嗯——!」

「這綿長的聲音真好聽,是這裡吧?」

「嗚、嗚嗚別、別頂嗯……啊……」

「裡面真窄……我轉開了嗎?」

「開了……開了你快……」

「我回來了。」

「嗯!嗯啊……呃啊、啊沐秋啊啊……」

「葉修。」

「嗯、嗯嗚......」

「我——」


评论(11)
热度(46)
© 葉落荒墨|Powered by LOFTER